close

 

RC2CWjf      

 

QUADRELLI238.gif  

2014/06/12 sw (4).gif  

 

#版主 DISEGNO39.gif sw (4).gif  

RQFDU6S.png  

快到 放置 | #Logo and Link 領取吧!

阿德妮 ( 歡迎取私稱 

筆名:Ariadne 

 

#屬性

傲嬌 ( !? 

傲嬌  平時  傲嬌2  男友面前 ( 這人

 

#近況

準大學生 外文系

瘋世足! 0.jpg  

 

#連絡 DISEGNO39.gif sw (4).gif  

最近都在家的話都在噗浪噢 

歡迎大家加我的噗浪

大部份都是在分享歐美、美劇的東西

但也有分享一點自己的生活還有目前小說的進度噢 ( 沒人想知道啦

快加我吧!!!

 

#部落格新走向 

決定走假文青路線 也就是說想來打文章啦

日記小說類型

就是半真實半虛構 用自己的生活當架構 然後讓它變成小說

風格不走少女小說 而是現實愛情觀 寂寞文學之類的

比較像橘子那樣 而不是像郭妮那樣 ( 這舉例有人看得懂嗎?

還有個構思是想來寫 同人小說 美劇和少女漫畫的

等放暑假我的好搭檔要回歸和我一起打小說耶 cats (11).gif <點圖連結   

 

#分享

還是會分享一些我覺得很棒的東西

音樂、電影、小說、美劇 

雖然很少人看 也沒什麼共享 但幫我推推的人我也都看在眼裡噢

謝謝你們! 

 

#西洋

美劇 -  Supernatural ( 就是想寫這部的同人 )、The Voice US、Drop Dead Diva、Nashville

演員 -  Jensen Ackles、Emma Stone、Andrew Garfield 

 

tumblr_lsdsfarq6P1qapp5ko1_500  ( Jensen 是我的

 

歌手 - Adam Levine ( Maroon 5 )

 

adam_levine_icon___47_by_nikkyjamez-d3w7h9e  adam_levine_icon___52_by_nikkyjamez-d3w7r6v  ( 騷當無誤

 

情侶 - STONEFIELD

 

tumblr_n5io6l1Not1ttxfcgo1_250  

 

#二次元

啃食中 - 晝行閃耀的流星、虹色DAYS、青春公寓、心弦為君而鳴、P和JK、青春之旅、女主角失格

已食完 - 薄櫻鬼鄰座的怪同學女王蜂愛祕密、Lip Smoke、舞瑠Bxtch、美人計、花的名字

童年啊 - 魔女的考驗、守護甜心、犬夜叉、死神

類型 - 大叔、年齡差、師生、兄妹

都只列比較喜歡的漫畫而已噢!

tumblr_n2k8q6HglZ1tp36oco1_500  ( 啾啾和老師 24.gif  

 

#阿德妮碎碎唸

好累噢 這篇首頁文我打了 一 整 天!!!! ( 汗

 

跪求搭訕、歡迎勾搭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462-4_zps37bee193 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